Wednesday, November 11, 2009

MyDeARfReN

交换心情笔记一同去旅行
约三天后剪个同样的发型
爱心特别给你我做的寿司
暗恋的那个人不懂我的心
我们比姐妹还亲
彼此的秘密都能守口如瓶
我们不同的过去
没什么关系未来才该珍惜
my dear friend
不管刮风下雨你有什么事情
陪你一起等风雨过天晴

世界如此拥挤我们能够相遇
是这个世纪最棒最炫的奇迹
感谢你的聪明补我的粗心
缺一个就好像少了一根筋
刚好你的兴趣是我的专利
这一点让我们更惺惺相惜


我们好不容易走到了现在
虽然中间吵过很多次架
但是我相信以后的日子
我们还是会继续手牵着手
因为有你们才能支持到现在
我们约好了
以后老的时侯
要一起回忆这些美好的时光
谢谢你们my dear fri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