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6, 2009

忆思。思念

在这华人都在欢庆的节日里..
当我到了我婆婆的家..
我在等待一个人的红包..
我真的有在等..
直得到晚上..
当我一个人在思考..
明天‘你’应该会到婆婆家派红包和吃团圆饭吧.



过了一阵子,
我突然间醒了..
原来今天我一直等待的他..
永远在也不会回来了..
我也不会收的他的红包..



他是在我去ns的时候离开的..
我父母没通知我因为怕我从关丹回吉隆坡然后去怡保.
然后再回去关丹..
路程遥远,麻烦我爸妈载进载出..
所以他们做出这样的选择我不怪他们..
当我从ns回来的时候..
我妈告诉我他离开了人世..
是用佛教式的..
因为他的儿子不懂他爸爸是基督徒..
而且是个虔诚的..

我小时候他都会教我唱诗歌.

只怪他儿子根本一年都不看他一次..
不过我相信..
不管是什么仪式..
神都会把他接去天堂..



他是我的‘kei公’
我婆婆家租给他住..
也是我婆婆的好朋友..
前2年他搬去他儿子买给他的新家了.
没有和我婆婆住了..
但是每逢新年他都会回来和我们吃团圆饭..
从小我就叫他公公..
他很疼我..
从小他就经常跟我说很多故事..
都是关于一些很奇怪的故事..
让我对我公公每次要讲故事的时候都非常专注..
公公..
我很想你..
我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