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0, 2009

开学第二天了!

哈哈。。
开学第二天了。。
有什么感想呢?
hmm..
一进到班。。
感觉怪怪的。。
我在想。。
平时我班的人很准时的wo。。
这班没有可能酱少人的麻。。
我在看多一下酱。。
然后那班的学生告诉我。。
Wrong Classsss..
WaLao Super Ultra Extreamly FISH~~
HOU YU AH!
我快快从班出来。。
我就拿我的time table出来。。
看看那个班在那里。。
SHS班。。
在那里?
我去看directory。。
eh.. 没有这个班的。。
我就想问问office的人的。。
酱刚好我看到几个黑人Leh。。
我认得他们了。。
和我同班的。。
我就马上跟着他们的后面。。。
哈哈。。
然后进了班。。
别担心。
这次进对班了。。
哈哈。。

刚才我不是酱我看到我要去的班是shs班meh。。
跟你酱。。
其实是。。。。
Lecturer的名字!!
怪不的没有这个班拉。。
aiyo wei a..
幸好没有去问别人。。
不然我就不懂yu到去那里了。。。。
感谢主拉。。

一去到学校就进错班。
环境还蛮不错的。。
虽然现在一个朋友都没有。
可是还好啦。。
因为才开学第二天。。
可是我看完整班的同学拉。。
不有一个华人女生的。。
只有我一个。。
可能我没发觉到吧。
班上差不多40%的人都是黑人。。
总之不是华人。。
哈哈。。
酱的话改次麻要参黑人?
酱我麻会正正的YOYO SHAKE IT MAMA?
HaHA。。

今天因为等lecturer等到sien了。
拿手机出来玩。。
然后坐我隔壁的黑人讲。。

黑人:Wow... U're playing mobile Game...
Me : Ya...
黑人:Oh...


过了几十秒。。

黑人:Izzit too boring? coz u're playing games..
Me : Ya...

又过了几十秒。。

黑人: Are you live in Malaysia?
Me : Ya...
黑人: Oh really?
Me : Ya...
黑人: Are U Chinese?
Me : Ya...

整个过程中。。
我总共回答了5个YA..
不能怪我拉。。
看到黑人。。
没话题麻。。
平时跟惯3大种族讲话。。
haiz。
哈哈。。如果是白皮肤老外我肯定改态度。。

例如。。。。。。。。。。。

老外:Wow... U're playing mobile Game...
Me : Ya... This Game quite intesting and nice to play... Do you like to play mobile phone Game too?
老外:Ya...

过了几十秒。。
老外:Izzit too boring? coz u're playing games..
Me : Ya... quite boring.. are u felt bored too?
老外: bla bla bla..

又过了几十秒。。
老外: Are you live in Malaysia?
Me : Ya... i live around here only.. 7 mins can reach my house..
老外: Oh really?
Me : Ya...where are from?
老外: bla bla bla..
老外: Are U Chinese?
me : Ya... Myammar + Chinese..

hahahahahha...是不是有共鸣了了。。。
哈哈。。
xinhui很衰样的。。
哈哈。。

Er。。今天看到一个LENGCHAI。
就坐在我前面。。
哈哈。。
可是看的出。。
他应该不会对我FRIENDLY。。
HAHA。。

To Be Continue l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