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2, 2009

让时间开口

我在乎你!
如果你是我的普通朋友我根本就不用酱气。。
我可以告诉你。!
如果你是我的普通朋友。
我管你做什么。。。
去那里。。
那都不管我的事!!
就是因为我在乎你。。
我才会变得那样!
你烦我都不会好过。。
我也很想挣一眼闭一眼!
我就是做不到!
我不想你被伤害。。
我们两个人。。
我不想因为那个人加入就变得那样。。
你认为我跟你做酱久朋友。
我们不需要用心去培养吗?
他只不过跟你好不够一个月。。
你就相信他。。。
哈哈。。。 我想我太吃醋了拉。
不过我真的有很努力去想怎样短时间修好我们的关系。

Suddenlly a song come out.. zha dou
but i cut jor some part la.
coz not really suitable laaaa..
hahahahaha..
i cut those suitable wan then post

脚步重心口痛你开始泪流
太明白在未来已不能迁就

没有错我们并没有错

从头到尾安静的承受


所有的想念和问候
留作以后朋友代口

当时间缓缓流走
已不适合再开口
背影随沉默拉长
所有答案都在心上

当时间缓缓流走
会代替我们开口
寂寞再回到身旁

cut till kik sui..
ahhahahahahaha..
coz is song lyric ma...
is like tat de la......

take care..

No comments: